English

拉齐奥准备让埃里克森下课

2000-12-07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在12月5日进行的欧洲冠军杯比赛中,拉齐奥主场不敌利兹联队,这一失利的结果令拉齐奥俱乐部对主教练埃里克森彻底失去了信心,据称埃里克森很有可能被提前解除主教练职位。

此前,在埃里克森同意接受英格兰足总的邀请于明年夏天开始担任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一职后,拉齐奥的球迷就对此提出了异议,认为埃里克森要不立即走人,要不就留在拉齐奥。现在,拉齐奥俱乐部主席克拉格诺蒂尽管仍希望留住埃里克森,但连续第二场冠军杯比赛的失利让他也感到很为难。为此,俱乐部已召开特别会议,决定是否现在就请埃里克森走人,从而提前结束埃里克森与拉齐奥为期两年半的合约。

在这种情况下,拉齐奥可能会考虑由佐夫代替埃里克森执掌拉齐奥的教鞭,佐夫曾率领意大利国家队获得2000年欧锦赛亚军,是一位声誉极高的主教练。据称克拉格诺蒂已准备向佐夫发出邀请,由他率领拉齐奥备战余下的各场比赛,与此同时埃里克森则可以随时前往英国执教英格兰国家队。

(清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